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江上往来人客栈

天堂里没有我的朋友,地狱中也不会碰见熟人,朋友进来喝杯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非攻  

2007-10-20 17:17:58|  分类: 扯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他妈的,这千刀万剐、老不死的老墨”公输盘一边啃着猪头,一边大声地骂娘“老子好不容易接了比大单,这老小子三句两句就给搅黄了,你他妈的要仁爱,你仁爱去,干老子什么事!老子他妈的要饿死了,他怎么就不管呢!”

尹相嘿嘿地陪着笑脸座在下席,不断地给公输盘添菜加酒,汗水滴滴达达地流了半脸。身为大楚王国的左相,尹相从来没这么低三下四过,没办法,谁叫当时自己守身不玉,上了公输盘的贼船呢,现在要不封住公输盘的这张大嘴,被屈平知道了,那还了得,这小混蛋一天到晚在老子身上找毛病,没事还能给老子挑三根刺,这事情真相要被他知道,他还不拆老子骨头,得罪不起呀,谁叫他是当今楚王的内侄呢。这事他妈的最混蛋就是那宋玉,仗着自己一张小白脸,油头粉脸的,整天在夏姬那讨好显摆,上了人家的床,吃了人家的豆腐不算,还想当什么大将军!奶奶的,现在这国际环境,哪个是吃素的。宋国?你他妈的不知道自己的祖坟就埋那吗!

“公输先生”尹相端起酒杯“这次,兄弟我,实对不起了您了,您那三百两黄金我已经给您准备好了,至于平儿与拨儿两姐妹,我已经先用了,如果您老不嫌,一起带走也没啥。另外,在下另配宝马香车一套奉上,请您老千万笑纳。”

“尹相,要说我们也是多年的朋友了,兄弟我虽说不至于阔气的拿金子送人玩,但这两钱还是有的,先放你这,就算下次合作的定金吧!这次事情会有这样的结果,都是墨非那老家伙整的,老小子,吃饱了没事,整天把自己整的跟圣人似的,自己喜欢吃糠咽菜,还到处宣扬吃糠咽菜的好处,说什么吃糠咽菜有利于长寿,要仁爱,要相容。这年月,什么长寿不寿的,眼见着有今天没明天的,你不发展,你不扩张,人家就得来灭了你。到时候你吃糠咽菜,长一身排骨,风都能刮你三里地,时间一到,就只能到下面吃泥巴去了。脑子坏了,想什么都理想化。哎,真为他那帮徒弟担心。对了,尹相,那两姐妹,味道不错吧。哈哈哈。。。。。咳咳。。。。”公输盘淫声狂笑着,差点没把酒吞进肺里。

“嘿嘿,公输先生,老夫年经大了,力不从心呀,推不动车了。多谢先生抬爱,看得起老夫,金子你还是带回去吧,下次的事情下次再说,不是老夫想摘干净自己,金子放我这没多大用处,您还得作生意,放您那作本钱岂不更好,这次您先回去,下次有活肯定还得麻烦您老人家的。来,来,来,老夫敬您一杯,今晚,你我不醉不休。”

三个月后,宋王起兵攻打楚国,楚王大怒,发兵迎战,一举灭了宋国。尹相进入宋王宫内,发现公输盘死在里面,左手还死死地撰着装黄金的袋子,还没完成的防守工具扔了一地。

三十年后,秦国大军进入楚国,一举灭了楚国,尹相象只猪一样被王翦捉到街上砍了脑袋。

二千年后,有个胖子,吃饱了没事,无聊地写出以上文字。

(完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